close

DSCN2758  

我最愛的阿鮭在今天出場了!!鮭魚我其實比較愛生魚片啦,或是握壽司也不錯,但在家如果想一解相思之愁就只好來香煎鮭魚吧!我最愛吃鮭魚的原味,所以就算用煎的除了抹點鹽巴之外就完全沒加甚麼別的東西,阿鮭還是吃原味最好!

依然維持我優雅的形象,香煎鮭魚依然可以讓人非常有氣質的完成料理的過程. 

【食材】 

一片鮭魚 (90元)
(就這樣)

DSCN2753   

 【作法】

1.擁有一片退冰的鮭魚,拿紙巾擦乾,兩面抹上鹽巴後撒點米酒去腥,放在旁邊15分鐘.

DSCN2755  

2.拿出鍋子倒點油或是不放油(阿鮭本身油脂豐富,我這次就沒放油),放入鮭魚.

DSCN2756   

3.煎魚最怕的就是表面煎的爛爛的影響心情,所以千不要偷翻它到底熟了沒,就放心讓它煎個3-4分鐘再翻面,鏟子插下去如果很容易掀起來那就是熟了可以翻面,另一面也煎個3分鐘,就大功告成囉!!所以煎魚其實只要翻一次面就好,簡單又漂亮.

DSCN2762   

阿鮭真的好好吃喔,我最喜歡吃它前面凸出來的兩條,油油亮亮的,後甲!

非常適合少婦的一道料理,營養又快速.

arrow
arrow

    林少爺的小跟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