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流行毛絨絨的指甲

收到絨毛粉之後馬上來練習

  

毛怪和大眼仔是最適合的主題!!!!

毛怪的毛因為顏色很可愛又容易

真的非常推薦初學者喔

 

一盒有這些顏色

怪獸電力公司,只需要三個色就可以完成囉 

 因為第一次嘗試,又是一個來不及拍照的款式,大致上用文字敘述,看不懂的人可以留言發問喔 

首先先將甲片畫上毛怪的膚色

然後用彩繪顏料畫出眼睛嘴巴眉毛等

完成之後,因為眼睛嘴巴不需要蓋絨毛粉

所以我會直接上top 把他們封起來

其他膚色和眉毛的地方,我上了比較黏稠的薄建構膠,直接蓋上絨毛粉

**絨毛粉要用小鑷子夾起然後輕輕的放在有建構膠的地方**

鋪完之後就進去照燈

絨毛粉就附著在有建構膠上面囉

說的很簡單,實際上做出來會手忙腳亂的

絨毛粉還到處亂飛,搞的我鼻子很癢

但是認真用完之後,效果比單純手繪的怪獸大學可愛啊!!!!!!!

 

最後

我覺得毛怪被我畫的太英俊了 XD

快點購入絨毛粉一起玩毛絨絨的指甲吧

另外 網路上好少人分享作法

這是我自己亂試出來的,萬一妳們試一試不行,拜託不要打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少爺的小跟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