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那霸>


昨晚船不太平穩,一度被晃醒,早上起來還是晃晃的。排今天行程的那位船員我很欣賞他,因為下午才會到港,不需要起一大早排隊下船,但是我們今天還是起了一大早,昨晚每人吃了快20隻天使紅蝦,趁著還沒幻化成脂肪前去健身房安慰自己,器材該有的都有,健身房擁有百萬海景,可是無心欣賞,努力堅持至少要保持心跳130導致大噴汗的情況下是沒人想跟你欣賞海景的寶貝你說是吧,30分鐘一到扭頭就走毫不留戀窗外。

Image_4cf6fc6.jpg
<健身房的景致比房間陽台的還好>

Image_844eb5b.jpg
<我超努力,但是回家還是胖了 T_T >
 
罪惡感總算減低不少,運動那麼久是不是該慰勞一下自己啊傑克?是的珍妮佛。
 
難得住進露臺房沒有在陽台吃個悠閒的早餐對不起自己,於是嘗試了人生第一次船上的Room Service,點了兩份西式早餐外加一份薯條,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洋搭配身上的新衣服還不用去餐廳搶孤真是人生一大樂事,船再晃也沒關係我的半規管適應得很好。食物其實不賴,跟一般飯店的Room Service類似,價錢也差不多,唯獨船上叫客房服務每次會收取臺幣78元的服務費,所以最好一次叫多一點,薯條是現炸的很燙。

CIMG9449.JPG
<兩個大盤子下面都還有吐司跟麵包> 

CIMG9447.jpg
<每份都是200多台幣,薯條128而已>

享用完爽度超高的房內早餐去散散步,看看餐廳有沒有好消化的水果? 會肥是有原因的。

CIMG9467.JPG
<這裡算14樓,是乘客可以抵達的船上最高的地方,風無敵大>

CIMG9452.JPG
<還在玩這個遊戲,自己說看到這張是不是會想殺了拍照的人>

CIMG9494.JPG
<這種窗戶真的好海洋風>

CIMG9490.JPG
<11樓是行政套房,紅色的地毯感覺就很高級>

CIMG9487.JPG
<等待餐廳叫號中,每個樓梯間都各有特色>

那霸港到了,陰雨綿綿,負責今天行程的是陳波波,所以安排了與她名字相符的波之上海灘來呼應,離港口走路10分鐘,小小的海灘,下著不小的雨,遮陽傘打開一次要日幣1500,所以將就繼續撐著自己小小的傘。

CIMG9512.JPG

Image_5d7fa29.jpg

Image_e96bd72.jpg

CIMG9501.JPG
<那霸唯一的免費海灘,我幫陳女士照的超好> 

CIMG9521.JPG
<看看這個跳躍>

CIMG9523.JPG
<有夠自然>

Image_da7cb2c.jpg
<1500日幣的陽傘>

到旁邊的波之上宮小解完後直直地前往國際通,全世界去那霸的觀光客都會去的地方,走路過去約莫15分鐘。

CIMG9535.JPG
<波之上宮的鳥居>

Image_be5a4eb.jpg
<那霸到哪都會看到獅子>

在這裡收穫最大的莫過於隱藏在後半段的公設市場,到一樓可以選購自己想要的海鮮,市場會幫你切好後帶到二樓餐廳烹煮。這裡海鮮便宜程度已經完全無法被超越,500日幣可以吃到6大顆生食級的干貝,1000日幣可以吃到一整艘船型的生魚片,我醉了。宰相肚裡能撐船,還撐得下別的,一整艘都被我們兩個吃完,還外點了唐揚炸雞、烤大蝦、鮮魚味增湯及白飯兩碗,整餐吃下來一人不到臺幣1千塊,有魚如此夫復何求。

Image_6565e0a.jpg

Image_09c75f5.jpg

Image_7034290.jpg
<這是老闆娘送的海葡萄,吃起來像海藻>

CIMG9548.JPG
<這輩子生魚片吃的最過癮的一次>
 
國際通裡依然沒有賣陳女士想要的日貨,她的情緒自從鹿兒島忌妒我買到飄逸長洋裝之後就顯得極度不穩定,好險這裡的驚安殿堂有她想要的擠壓式蒟蒻果凍,約莫買了20包後才冷靜下來。除此之外我們也嘗試了大家很推薦的雪鹽冰淇淋、買了沖繩黑糖和香皂,一些沒有功能的小紀念品和零食,然後我們就死了。重死。依然比預定的時間早回船上,很難得入夜後可以從這個角度看我海上的家,晚上的郵輪在夜空閃閃發光。

CIMG9543.JPG

 

CIMG9550.JPG

CIMG9559.JPG

S_6288251214019.jpg
<陳波波戰利品,下船也沒多少時間也可以買成這樣,真的很有天賦>

我還是要去吃宵夜,搭配我的星際過客,現在累積到20遍,我第二天時有一度不耐煩大喊:為何不播鐵達尼!這樣不是比較應景嗎!但陳波波一針見血回我:這樣吉利嗎?嗯,我懂了。

06.jpg
<另兩位房客,6天裡陰魂不散陪著我們的歐若拉與吉姆>

 

arrow
arrow

    林少爺的小跟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