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公海>

今天是我最愛的悠哉公海行程,看著前一晚送到房門裡的行程表搭配星際過客的聲音,發現今天早上有70年代舞蹈教學,吃完滿漢軒不怎麼樣的早餐後先去補昨天沒參加的安全演習,但其實也只是點個名就叫你回房間看電視宣導,來到歌劇院,人其實不多而且都是大媽,跟我幻想的交際舞有一些距離,有點像在跳早操或是廣場舞,其中一首是YMCA,而且大媽都很專業。

CIMG9227.JPG
<大部分的逃生集合地點都在7樓甲板>

20.jpg
<跳的有一點像肖婆>

為了不要丟人現眼跳了兩首就閃去船頭的俱樂部喝雞尾酒,剛好在這裡假仙的看書喝飲料看海,旅行社有給我們6張100元的飲料券,不然一杯198我真的喝不下去,船頭比我們船中間的房間晃一點,搖一搖就進入夢鄉,書只看了2頁,我真的好適合坐船喔,睡一下下消化的差不多可以去吃Brunch,地中海餐廳發現有現煎Omelette,好吃好吃,離開前又發現端來了現切海南雞,可以不要這樣嗎,這艘船真的太危險,餐廳想走還走不了。為了擺脫自己的罪惡感決定要忽略中餐,不可以這樣下去,但是回房間後就打開了一包自己帶了來的起司多。去了一趟閱覽室,View很好,很適合讀書,但是不可以,會睡著。

15.JPG
<假仙的陳女士閱讀照>

16.JPG
<俱樂部的View一級棒,我就是在這裡睡著的>

CIMG9218.JPG
<舒適安靜的閱讀室>

14.JPG
<閱讀室也是裝潢得相當富貴>

下午終於有一絲絲陽光露臉,I miss u, SUN. 火速換上泳衣衝到12樓的游泳池,一開甲板的門冷風颼颼,怎麼辦好冷,完全忘記剛剛的誓言跳進溫水的按摩池先。雨終於停了,開始有人去玩滑水道,陳波波覺得船票太貴不玩可惜頂著冷風跑去玩,雖然中途卡在滑水道上,用鴨子划水的姿態自己滑了幾下才下的來,看起來還是頗為刺激。船票真的不便宜,我也只好上去,X的滑超快,嚇死我的小心肝,有了滑水道的洗禮游泳池的冷水真的不算甚麼,算甚麼的是自己的肺活量,我生來就是個小肺女,游了10分鐘就氣喘如豬(肉沒有牛緊實)。

27.jpg
<按摩池水是溫的,很舒服,游泳池周邊有4小座,相當熱門>

28.jpg
<下半段滑水池就不是全罩的了,其實很高,應該有3層樓吧,我要滑下去之前還在思考如果掉到海裡要游蛙式還是氧式>

沖完澡打扮一下迎接人生第一家船上的付費餐廳帕拉素之前,先到甲板玩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的遊戲,我等了20年機會終於來了!但是船頭不能接近,只能在船尾玩。

17.JPG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不是船頭感覺就不太對>

19.JPG
<船尾還有一個停機坪,希望不要用到>

Image_0fe1639.jpg
<11樓的船尾有一個兒童池,不知道為什麼6天行程沒有看到有人用,這裡也是露天電影院的場地>

CIMG9295.JPG
<很喜歡看船尾的水痕,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18.JPG
<在大廳外的長廊等待晚餐,好安逸呀>

CIMG9223.JPG
<這不知道是做甚麼用,跳格子嗎?>

時間差不多可以朝餐廳邁進,原本白天還看著昨天偷照的菜單討論好要吃划算的928套餐,但是進到餐廳裡強而有力的2號舌燦蓮花服務員強制說服我們單點鵝肝當前菜,龍蝦熬煮湯頭當湯品,主菜是和牛及焗烤龍蝦,講完都會痛風。人家想吃肋眼牛耶,為何死命推薦我和牛。上菜了。鵝肝好吃到升天,謝謝你2號,2號說有客人單點3份鵝肝過,我內心murmur我有錢我會點5份,3份算啥;龍蝦湯是我生平最有蝦味的湯頭,真的有蝦肉,我是男人痛風應該當場發作,好險我是女的。主菜焗烤龍蝦與和牛倒是還好,還算可口可以下嚥。

24.jpg
<帕拉素整間只容得下24位客人,小而美>

23.jpg
<附的麵包,這是1/4,兩個人一起吃,是熱的我喜歡>

22.jpg
<絕美的鵝肝,這時已經被吃掉一塊了,節省開銷依然是兩人合點一份,368的樣子>

26.jpg
<貨真價實的龍蝦湯,應該熬煮多年,這是一半的份量,單點2**元,很划算>

21.jpg
<陳女士的焗烤龍蝦,9**元>

25.jpg
<我的和牛,11**元>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這間真的是處女星號最棒的餐廳,鵝肝太好吃。

今天要早點睡,因為隔天的鹿兒島很早就要排隊下船,但是船票很貴,還是再去吃一下宵夜吧!

 

arrow
arrow

    林少爺的小跟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